首页 > 要闻动态 > 州网推荐

甘肃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一行在我州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临夏网-民族日报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5-18 10:56
字号:
收藏

   

  5月17日,甘肃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一行在我州康乐县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培育等情况。

  州委书记郭鹤立陪同调研。

  在康乐县八松乡草长沟、百年牡丹园等景区景点,苏跃华一行调研了基础设施建设、管理运营、游客接待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康乐县工业集中区、象山·天宝华庭及象山国际假日酒店、胭脂湖小学、蓝川初级中学等合作项目形象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展现甘肃建投综合实力、品牌价值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苏跃华说,临夏州是甘肃建投重要的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坚持精诚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共同谋划实施了一批道路交通、文体场馆、文旅产业等方面的重点项目,在助力临夏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增进了企地友谊、提升了企业形象。当前,临夏州正处在基础条件大幅跃升、特色产业提档升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的机遇期、黄金期,到处是大建设、大发展的火热场景,深化企地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可期。甘肃建投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临投资力度、扩大合作领域,为临夏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郭鹤立说,进入新发展阶段,我们深入学习研究国家、省上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敏锐把握叠加汇集的政策机遇,全力实施重点项目,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继续保持了大建设大发展的强劲势头,为企地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搭建了广阔平台。希望甘肃建投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全面升级与我州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探索创新“政银企”合作模式,全方位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产业园区开发。州县将抢抓难得机遇,坚持优势互补,做好服务保障,携手打造企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