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08 11:26
字号:
收藏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省州县两会及省州政府全体会、纪委全会精神,分解下达目标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和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县政府班子成员、县领导汪光海、马全忠、马学华、马义宝出席会议。

马忠山在讲话中指出, 过去一年,各乡镇、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成绩可圈可点。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进取意识,紧盯重点工作,把握形势、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以钉钉子的韧劲,增强“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落实、精准施策,用最大努力实现最好的结果。

马忠山强调,要聚焦关键、狠抓重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转身就落实的奋进姿态,迅速按下推动落实的快进键,立即进入“冲锋作战”状态,全力以赴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工业,能快则快、加速加力,以高质量的开局起步践行向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守牢底线、筑牢防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扎实细致做好农业农村、生态环保、民生保障、风险防范、财税金融等底线性任务、 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深耕细耘高效落实的责任感,树牢正确政绩观、厚植“干”的底色、鼓足 “敢”的勇气、保持 “赶” 的姿态,能力本领再提高、运行调度再强化、标准意识再提高、担当作为再发力、严督实查再加劲,把全部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廉洁用权、不越红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严格依法行政、强化监督制约,夯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乡镇乡(镇)长、县政府各部门、县直有关单位、县属国有企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