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马忠山调研智慧停车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6-01 22:01
字号:
收藏

5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到智慧停车项目指挥中心、部分停车场改造点、广义街等实地查看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进度、泊位施划及基础设施提升、园林绿化、市场管理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县长郭斌参加。

马忠山指出,智慧停车项目是我县今年引进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是破解停车难的“小切口”,也是体现智慧城市建设的“大文章”,对于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城镇精细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全程参与,加大力度,强化保障,合力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尽早见效。

马忠山强调,要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规划引领,提高有效供给,确保设施建设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增强已建成公共设施的可进入性,让群众享受更好的公共服务。要坚持因地制宜、分步实施,选准重点区域,规范统一道路停车标识、收费标准等,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树立规范停车意识,为全面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启用打好基础。要加强县城精细化管理,树立实用、长远意识,上足施工力量,密切协同配合,精细施工作业,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街面铺砖进度,同步做好周边美化绿化、补植补栽、损坏路面、道牙更换等工作,不断完善城镇功能,着力提升县城品质。

县政府办公室、县城管局、县电信局、县齐创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广易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