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马忠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9 23:10
字号:
收藏

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23年新年贺词,传达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充满力量,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饱含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感悟蕴含其中的精神力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殷殷嘱托,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广河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县政府党组成员带头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学干结合中增强政治本领、学习本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实效。要持续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各项工作安排,争分夺秒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见效,说了算、定了干,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从严管党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制度,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自我约束,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广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