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林草局督查组到我县开展2023年森林督查督导工作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17 10:28
字号:
收藏

3月16日,省林草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李高峰带领督查组到我县开展2023年森林督查督导工作,副县长郭斌一同督查。



督查组在听取我县森林资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强调,森林督查工作是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的重要抓手。广河县要扎实开展森林督查工作,逐一核实核销疑似图斑,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坚决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行为,保障森林资源安全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国家及省上反馈的问题图斑要逐项逐斑核实情况,确保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整改。要健全长效机制,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林长制在森林资源保护发展中的长效机制作用,加快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整改进度,全面提升森林资源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