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马忠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31 10:13
字号:
收藏

12月3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省州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县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奋进之志、汇聚奋进之力、勇担奋进之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州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抓实抓细各自分管领域的作风建设工作,督促分管部门和联系乡镇“一把手”落实好第一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鲜明树立“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的干事导向,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自觉维护人民利益,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要恪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工作、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办公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