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马忠山主持召开交通检疫组、隔离转运组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1-14 09:41
字号:
收藏

       1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在康临高速县城出口交通卡点主持召开交通检疫组、隔离转运组工作安排会议,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交通检疫和隔离转运重点工作。

       马忠山强调,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完善,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是为了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强化执行落实,以更严、更深、更细、更实的作风和精准有效的措施守住防线、消除隐患。要加强协调联动,交通卡口、隔离转运、乡镇要无缝对接,及时推送人员信息,科学分析研判,规范隔离转运、人员移交等流程,做到不失管、不漏管、不脱管,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严明工作纪律,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讲究工作方法,坚决杜绝工作简单粗暴、态度生硬、一刀切,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认真细致做好“落地采、落地检、闭环运、属地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关心到位、工作安全有序。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永忠及康临高速县城、三甲集卡口值班县级领导、各值班小组组长、各乡镇乡镇长、县农业农村、工信、住建、市场监管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