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河县关于举办2023年第一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20 22:46
字号:
收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州人社系统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搭建求职招聘对接平台,针对性为高校毕业生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用好用足就业促进政策,激发高校毕业生积极主动融入社会、参与就业的意愿,缓解就业压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广河县人社局计划于2月24日下午3点在一号统办楼6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广河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一、 活动主题

 “展望未来,青春起航”,广河县2023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现场招聘会。

二、 主办单位

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2月24日下午3点;地点:广河县城关镇一号统办楼6楼会议室。

四、服务对象

(一)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

(三)有意向来广河务工的各类人员。

五、活动内容

(一) 介绍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补贴政策;

(二)开展招聘活动。

六、报名办法

(一)各用人单位参会需持本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电子版招聘信息。

(二)求职者参会可携带本人简历、毕业证以及相关职业资格证等能证明本人一技之长的相关材料。

(三)求职者和各用人单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登记,或打电话咨询,电话18093089889(微信同号)



广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