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推荐申报第五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企业的公示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9 11:46
字号:
收藏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拟推荐广河县国富皮革有限公司申报第五届中国质量奖,现对其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至5月26日(受理反映问题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18:00)。

公示期间,公示对象如有不符合评奖条件或有影响评奖的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广河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问题应以书面形式反映,并且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广河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并影响申报资格的,依据相关规定取消申报。

联 系 人:马月霞

联系电话:13884000665

联系地址:甘肃省广河县城关镇东街社区明珠路11号



广河县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