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临夏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岗位面试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23 16:28
字号:
收藏

为做好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岗位面试工作,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关于印发〈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甘人社通〔2016〕3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6〕4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7〕276号)及《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充实基层干部队伍,为临夏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程序规范、考纪严明,坚持优化服务、阳光操作。

二、面试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在临夏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配合组织实施。卫生类岗位面试工作由州卫健委统筹安排。

三、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对象

参加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并进入面试环节的卫生类岗位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自2022年12月31日8∶30开始,面试具体地点以考生本人面试通知书为准。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

面试通知书由考生通过网络自助打印,打印入口将于12月27日8∶00准时开放,12月31日10∶00准时关闭。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临夏州人民政府网(www.linxia.gov.cn)、临夏州人社局官网(rsj.linxia.gov.cn)、临夏回族自治州教育局官网(jyj.linxia.gov.cn)按照提示进行打印并妥善保管,以备面试、资格复审、考察、体检等环节使用。

(四)面试考官

面试考官由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抽调,统一调配,统一管理,按规定程序参与面试评分工作。考官经抽签确定,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

面试考官须自觉遵守人事考试纪律和考务工作规定,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有义务接受集中管理和岗前培训,准确理解和掌握面试题目及评分要素,客观、公正、准确地评判,独立评分。

(五)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专业素养、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能力。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当场确定。

(六)面试考场设置

面试工作根据考生报考岗位及面试人员数量,设立若干个面试工作组,每个面试组设主考官1名、考官4名,每组设面试室、候考室、休息室各1个。

(七)面试成绩和最终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求平均分的方式计算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考生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计算。最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各岗位招聘计划末位最终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资格复审及考察人员,若笔试成绩也相同时采用加试面试的方式竞聘。

笔试缺考、违纪或笔试成绩为0者,面试缺考、违纪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计算最终成绩。

(八)考生成绩公布

按公告及实施方案要求计算考生最终成绩,核查无误后由州人社局向社会进行公布。

四、面试考生须知

1.考点于考试当天7∶30开放,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通过安检后进入考点,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

2.考生应自备N95口罩,考生自进入考点至考后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面试过程中和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用餐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考生进入考点后按规定分组进入相应的候考室候考,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面试。考生未能在当天8∶00前到达相应候考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面试或中途退场的,按缺考处理。

4.考生在候考期间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擅自行动、不得与无关人员接触、不得在考试相关证件上书写任何内容,禁止吸烟和高声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手机须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进行封存,一律不准带进候考室,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表述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家庭背景、报考岗位等个人信息,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7.考生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等候,待面试全部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点。

8.考生参加面试期间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请自行安排好行程,并注意出行安全。

五、监督

本次面试接受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为保证招聘工作公正公平,有关信息将及时在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临夏州人社局官网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

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0930-6282385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电话:

临夏州卫生健康委                  0930-624366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2022年临夏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类岗位面试人员名单.xls



临夏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