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河县举行2024年喜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08 11:22
字号:
收藏

卯兔辞旧,辰龙迎新。2月7日晚,广河县举行《齐家故里贺新春·幸福广河庆盛世》2024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县委书记马信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梅,县领导马孝山、雷继英、马福贵、马新萍、马永忠、马锦明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我上山是虎,我下海是龙,我在人间是堂堂的大英雄…….”晚会在气势磅礴的《中国龙》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梦回大唐》、小品《喜气洋洋直播间》、武术《中华武韵》、魔术《神采幻手》等14个节目依次上演,整场晚会绚丽多彩,内涵深远,振奋人心。




整场晚会以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广河,聚焦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一线、两路、三带、四廊”发展布局和“五区”奋斗目标,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和美乡村建设、产业提质增效、社会事业发展、支援抗震救灾等内容,突出齐家文化和广河特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认真编排,以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武术、魔术等多种文艺形式,表达了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展示了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河篇章的昂扬精神风貌。




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与全县部分群众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