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到广河县考察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28 17:21
字号:
收藏

3月2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玉一行到广河县考察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孟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锦明,副县长郭斌分别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西裕工贸、鑫国源皮业、国富皮革、明胶自动化生产基地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市场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工艺改良、产品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马锦明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皮革毛纺产业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定位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皮革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广河皮革产业发展起步较早是当地传统优势产业,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挖掘资源优势、用好政策支持,加快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加强与中国皮革协会的联系,打响叫亮“广河皮革”品牌;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充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聚焦企业发展难题,及时更新服务事项,提升服务质效,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政策落地见效。调研组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校企合作及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共享等方面与广河县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广河皮革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河经济开发区、县工信局、县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