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何东在广河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4-24 17:42
字号:
收藏

4月2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在广河县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在广河县节水办、广通河流域生态廊道可持续发展工程和北滨河路项目建设现场,何东观看了城乡供水提质增效工程信息化管理平台演示,详细了解城乡供水、水资源数字化管理、河道治理、生态修复、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生态项目建设推进流域整体保护、系统修复、综合治理,统筹抓好道路、管网、河堤等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要坚持“四水四定”原则,深入推进节水控水行动,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数据分析支撑,抓好用水全过程管理,推进节水宣传教育,推动水资源节约高效利用。

在广源隆明胶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何东强调,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育产业、强工业的有力抓手,深入实施“千亿招商”行动,围绕发展定位、发展所需和发展所向,着力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好企业、好项目,提高招商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以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动能、增后劲。

在齐家文化国家遗址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何东听取规划设计方案,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总体规划方案,坚持文物遗迹保护与综合开发利用相结合,加强遗址公园基础设施完善、防护措施落实、周边风貌管控,做好齐家文化的深度挖掘和研究传承,下足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功夫,为沉睡资源注入活力、为特色旅游赋予内涵,擦亮“齐家故里”的金字招牌。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州发改委、州统计局和广河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