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忠山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3-24 08:39
字号:
收藏

3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到三甲集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县领导孟斌、雷继英、郭斌、马全忠一同调研。

在三甲集城投艾佳府生态宜居搬迁、加工制造包装产业园、三甲集消防救援站项目现场,马忠山实地查看施工进展、配套附属设施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马忠山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招商项目招引落地、开工建设等工作,聚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对重点工作一项一项“回头看”,一项一项抓落实。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用“拼”的姿态、“抢”的劲头、“实”的作风,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见效,为实现“开门红”“全年旺”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资源和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制约项目进度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保驾护航。要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在保证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紧绷安全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强对建筑工地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和培训,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换环节和岗位,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保质量、保安全,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