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马忠山督查拆旧复垦工作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11 22:10
字号:
收藏

5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到祁家集镇李家湾村督查拆旧复垦工作,详细了解拆旧复垦标准规范、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马忠山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其作为“三抓三促”行动抓手,乡镇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骨干力量盯目标、抢进度,采取超常规措施,集中力量攻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要紧盯时限要求,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加派施工器械和人员力量,坚持先易后难、以点带面,因户施策、压茬推进,确保5月底前全面完成复垦复绿任务;要加强已搬迁群众的跟踪服务力度,解决好群众子女入学、医疗、转移就业和生活保障等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搬迁群众社区融入水平。县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土地复垦全过程的指导和督促工作,复垦形成的耕地及时举证、尽快验收,确保复垦耕地符合入库标准。

县自然资源局、祁家集镇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