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州工商联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7 17:49
字号:
收藏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7日,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自华一行到广河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惠新参加。


张自华一行首先到县工商联会议室看望慰问了部分企业家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与他们交流交谈,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谢意和亲切问候。


慰问组随后看望慰问企业家代表马天龙、马国瑞,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企业春节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的发展需求,对企业多年以来为广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自华表示,县工商联要以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一如既往支持广大民营企业发展,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家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局,加快转型升级,科学谋划,赓续前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为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