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 快乐成长暖童心】县妇联组织开展“六一”关爱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5-31 09:06
字号:
收藏

为了进一步关心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 , 让困境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快乐成长暖童心”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昌武参加。


活动中,慰问人员走进阿力麻土乡山庄村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中央台办协调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1万多元玩具等慰问品。


王昌武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一代新人;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孩子,以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以榜样的力量鼓舞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和谐、全面发展。

中央台办驻广河县红星村第一书记刘振江,阿力麻土乡、县教育局、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