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河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就业行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03 19:46
字号:
收藏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月3日,广河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就业行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齐家文化广场举办。扬州市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扬州市空港新城党工委第一书记张旭,江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孙明,江都区人社局局长、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苏中分中心主任王友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马俊参加活动。副县长李志斌主持并宣布活动开始。

马俊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广河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此次现场招聘会的扬州市江都区各位领导、用工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招聘会的务工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户劳动力劳务输转工作,始终把就业扶贫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扬州市江都区积极赴广河开展“红石榴就业行动现场招聘会”,这充分发挥了两地资源优势,为我县脱贫户富余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及“两后生”提供集中选择、自主择业的机会,让他们走出广河,在更加广阔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相信通过“政府常态化对接、中介机构的市场化运作、用工企业的人性化管理”,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广河人走出家门就业,早日实现致富梦。



张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加强与广河县的密切合作,持续为有用工需求企业、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就业服务,全力协助务工人员顺利到扬州市江都区就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现场参加群众2000多人,达成意向性协议268人。

下午,张旭一行还到我县加工制造包装产业园、福禄海铝型材有限公司、国富皮革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我县企业发展、运营、建设和产品等情况。

江都区台办、融媒体中心、劳动就业中心及扬州市江都区用工企业负责人,县委统战部、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劳务办、工商联、县职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