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河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31 10:06
字号:
收藏

12月30日,广河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和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李志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及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县人社局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公布临夏州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及拖欠农民工工资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公告》,并对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州生态环境局广河分局负责人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县住建局负责人就做好住建领域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从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从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角度,从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深刻认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实效,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一个安乐详和的春节。要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照整改要求,全力推动清仓见底、清零销号,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年度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