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公安局举办全县保安员资格考试

来源:公安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1-13 09:33
字号:
收藏

为全面落实保安员持证上岗,规范保安员服务市场秩序,推进保安队伍职业化、正规化建设。1月12日上午,广河县公安局在县一中举办全县保安员资格考试。

为确保保安员资格考试顺利举行,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中小学及幼儿园落实“4个100%”工作,通过“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党政企事业、学校等单位调查走访,提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全面摸清辖区保安员底数。严把信息采集关,严把报名审核关。考试前,临夏州保安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对303名符合保安员资格考试人员进行了保安员业务知识培训。

1月12日上午,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及州保安公司人员全程监考下,303名符合保安员资格考试条件人员顺利通过了保安员笔试考试,达到持证上岗条件。

此次保安员资格考试,为全县打造一支规范化、职业化保安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支持,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