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

来源:发改局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12-16 00:00
字号:
收藏

       为充分发挥机关单位诚信表率作用,加强机关干部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12月12日广河县税务局认真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一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群体等诚信先进典型,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机关干部诚实守信意识,号召广大机关干部争做依法行政的倡导者,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提升行政服务水平;二是利用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政务诚信宣传标语,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全局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同时促进了社会信用水平提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对弘扬诚信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