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广河县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3-02-15 16:35
字号:
收藏

2月13日,省委召开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这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有力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广河县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真正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为广河高质量发展赋能,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河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县文旅局党组书记  局长 马文斌:作为一名基层文旅工作者,要认真领会“三抓三促”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把文物保护、文化文艺活动、旅游基础设施等建设好,大力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政务中心主任 马孝龙:我们收听收看了省委“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受振奋和启发。下一步,我们将切实为群众解决急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地拓展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切实办实事、办好事。

城关镇滨河社区党支部书记  马秀玲: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规划2023年社区重点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多关心群众的所需、所想、所盼,开展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社区服务,紧盯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积极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真情为民服务,切实将“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

赵家小学校长 马建华:我们从三个方面落实“三抓三促”会议精神,一是抓党建引领,促师德师风建设。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党员亮身份、做示范、强引领主题活动,党员带头上讲台讲党课,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二是抓意识形态,促学校阵地建设。所有教师要静下心、俯下身管理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三是抓特色办学,促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把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教师,把党员教师培养成教学骨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奋力完成教育教学目标任务。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还纷纷表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今后的工作中,要以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的工作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