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共话桑梓情 共谋新发展 广河县举办在外人才家乡行活动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13 16:39
字号:
收藏

在龙年新春佳节之际,2月12日下午,广河县举办在外人才家乡行活动,邀请40余名广河籍在外人才看家乡变化,叙乡情友情,谋广河发展。县委书记马信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出席座谈会,县领导马孝山、马仲孝、马玉麟、汪光海、马俊祥、马全忠参加。

活动中,返乡人才一行先后观摩了福禄海铝型材有限公司、西裕工贸有限公司、高原姑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齐家文化博物馆等,实地了解广河加工制造、皮革毛纺、美食产业发展和齐家文化研究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切身感受家乡发展变化。

在座谈过程中,在外人才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对家乡工业经济、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

马信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在外人才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我们立足资源优势,坚持一手抓产业提质、一手抓基础提升,推动工业经济稳步增长,牛羊全产业链初具规模,招大引强实现新的突破,保持了持续向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拼搏实干,更饱含着广大在外广河籍人才的关心支持,尽管大家常年在外拼搏,但始终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心系广河发展、心系家乡人民,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创业就业、发展产业等事业,为广河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厚植桑梓情怀,在做大做强自己的同时,充分发挥在智力、信息、人脉等方面的优势,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争做广河发展的最铁自家人、创新创业的最佳领路人、广河形象的最美代言人。县委、县政府将不遗余力提供支持、周到细致做好服务,与大家携手共进、相互成就,共同把广河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外人才纷纷表示,建设家乡既是每一名在外广河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将坚持家乡所需、个人所能,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家乡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河建设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