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马信真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19 09:26
字号:
收藏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马信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等作用,持之以恒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

县委副书记马孝山,县委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马国海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听取支委会对照检查后,马信真肯定了去年以来县委办公室的工作。他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求严格。办公室党支部必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县委各项部署要求,引领带动办公室干部努力走在前、当先锋、做示范,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马信真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团结,主要负责同志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努力把团结的合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岗位必备的业务知识,不断补齐能力短板,弥补知识空白,使办公室干部全面发展,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突出重点抓服务,聚焦“三服务”水平提升,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精品意识办文、精耕细作办事、精准高效落实,注重发挥督查利剑作用,对重点任务持续跟进落实,严格闭环管理,推动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从严规范抓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既给每名干部压担子、给任务,让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手中有活干,又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合理调配工作力量,让干部轻装上阵、安心工作、舒心干事。要强化统筹抓协调,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联系内外、协调左右的作用,统筹各方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协调各方关系,形成齐心协力谋发展、促发展、抓发展的生动局面。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