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河县妇联2024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项目新建及补货情况的公示

来源:广河县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4-07 17:27
字号:
收藏

广河县妇联2024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项目新建及补货情况的公示

现将广河县妇联2024年“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项目新建及补货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项目

2、项目建设时间:2024年4月至2024年12月

3、项目建设地点:已建成的庄禾集镇牙和村、红星村、司家坪村3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以及新建25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分别为:城关镇石那奴村,买家巷镇王家村、董家河村,祁家集镇朱家坪村、景家村、高家村,三甲集镇康家村、五户村、东关村、上集村、头家村、水家村、陈家村、白庄头村,庄禾集镇对康村、钱家村、中寨村、庄窠集村、新民村、马浪村,阿力麻土乡贾家村、兰家村,齐家镇新民滩村,水泉乡草滩村、张家村)。

二、项目实施内容

2024年总投资28万元,在全县8个乡镇28个行政村范围内对今年新建的25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配备超市货架、群众生活用品、日用品、手工产品等物资,同时制作超市管理办法、积分对照表、光荣榜等上墙展板。  对已建的3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进行补货升级改造,并督促规范运行。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8万元,每个超市投资标准为10000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广河县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

四、受益对象

项目受益对象为8个乡镇的28个相关村的群众。

项目公示期内若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

1.公示时间:2024年4月8日——4月19日(10个工作日)

2.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地址:广河县城关镇西街25号一号统办楼507室。

电话:0933-5622139

广河县妇女联合会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