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1-25 17:36
字号:
收藏

广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4年1月24日广河县第十八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广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名额201名,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95名,缺额6名。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中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6名,即: 范吉军、马震、马吉祥、马海峰、马忠乾、妥兰英;去世1名,即:马春海。根据《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相关规定和县委推荐,补选唐致信、马仲华、马仲瑞、马晓成、马明昌、马文、王亚东为广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广河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唐致信、马仲华、马仲瑞、马晓成、马明昌、马文、王亚东的选举程序合法,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广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5名,缺额6名。

特此公告。

广河县人大常委会

2024年1月24日

图片

关于召开广河县第十八届

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24年1月24日广河县第十八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七次会议通过)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县委安排,广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4年1月27日报到,1月28日至30日开会,正式会期3天。

建议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广河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和批准广河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批准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和批准2023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全县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批准2024年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广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广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广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事项;

八、表决事项;

九、其他。

广河县人大常委会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