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202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甘肃赛区 临夏州广河站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11 10:19
字号:
收藏

3月9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姚基金和中国篮协共同发起,西北民族大学、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广河县教育局、共青团广河县委承办的“2023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甘肃赛区临夏州广河站联赛”,在城东小学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3天,采取单循环赛制,共有10支篮球队参赛。参赛球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得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沙地沟小学、水泉小学分别获得所在小组的冠军,三甲集小学、对康小学分别获得亚军,贾家小学、上马家小学分别获得季军。会上,对广河站县级联赛小组冠亚季军球队及队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其余名次的球队队员颁发了纪念奖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以体育人”的理念,让更多人关注乡村学校青少年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在体育、文化、心理等方面获得全面发展,为乡村青少年托起手中的篮球,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