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河县举行第三届“迎新春·广兴杯”暨“恒沁杯”“村BA”总决赛开幕式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2-14 16:29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丰富春节期间全县各族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2月13日,广河县第三届“迎新春·广兴杯”暨“恒沁杯”“村BA”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并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开幕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锦明致辞,县政协副主席汪光海,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效林,县经济开发区主任、三甲集镇党委书记马全忠等参加开幕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永忠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甘肃恒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宣誓。



马锦明在致辞中指出,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务必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比赛纪律,认真负责做好执裁服务等各项工作;希望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优异成绩、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热爱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造“中国篮球之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比赛来自9乡镇村级联赛决出的冠亚军代表队、共18支球队参加比赛,比赛共为期4天。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赛球队包村领导、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群众代表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