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何东到广河县东乡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4-03 10:55
字号:
收藏

开斋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到广河县、东乡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州委常委、东乡县委书记马斌参加东乡县慰问活动。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忠山参加广河县慰问活动。

何东先后来到广河县三甲集镇、祁家集镇、城关镇和东乡县果园镇、达板镇部分清真寺、拱北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界人士交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宗教场所日常管理等情况,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何东说,过去一年,面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任务、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新挑战,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倾力帮助下,全州上下协力同心、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全面打赢了抗震救灾攻坚战,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一过程中,广大宗教界人士团结引导信教群众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促进宗教领域和顺、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广大宗教界人士踊跃捐款捐物,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各项任务中,展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何东说,当前,全州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全州宗教界人士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和灾后恢复重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要持之以恒引导各族各界群众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爱党爱国、团结互助,全力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学习,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从严治教,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引领示范作用,引导信教群众向上向善向美,维护宗教领域和睦和顺。

宗教界人士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巩固好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临夏实践中贡献宗教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