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胶项目启动试生产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4-08 09:31
字号:
收藏

4月7日下午,广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明胶项目举行试生产启动仪式。县委书记马信真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试生产启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梅,县政协主席马志雄出席启动仪式。

县领导马俊、郭斌、马学华,广源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黄昱、陈钦杰、陈文生、李亚霖参加。广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三甲集镇党委书记马全忠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机台按钮,标志着总投资3.2亿元的广源隆明胶生产一期项目正式试生产。

据悉,广源隆明胶生产项目是我县于2023年3月引进的项目,总投资约6.2亿元,于日前建成投产。此次试生产的项目可年产食用明胶4500吨,正式运营后,年产值可达7.6亿元,年利税2400多万元,带动就业400多人。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我县牛羊全产业链链条、增强区域竞争能力、打造产业集群具有重要意义。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