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广河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4-03-04 20:30
字号:
收藏

3月4日,广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团州委副书记、州青联主席马成宝,县委副书记火勋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继英主持会议。县领导马绍鹏、汪光海参加。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代表全县群团组织致贺词,团县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广河县青年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县各族各界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青年工作前进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团结带领全县青年投身广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青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传承青联“爱国、团结、跟党走”光荣传统,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青年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青年工作和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凝心铸魂,健全完善政治把关和组织吸纳机制,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发挥青联委员的示范作用和会员团体的杠杆作用,带领全县广大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大战略”,融入基层治理“大格局”,参与广河发展“大行动”,努力形成党政所需、青年所求、青联能为的持久社会功能,不断提升青联组织和青联工作的温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各委员要广泛凝聚青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热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广河的壮丽篇章。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县青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