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广河县召开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来源:广河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添加时间:2022-09-17 16:17
字号:
收藏

       9月16日晚,广河县召开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新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医院院长马绍鹏;县疫情指挥部副总指挥唐致信参加会议。

       说明: 111.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医院院长马绍鹏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九版防控方案中医疗救治及疫情处置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了全面辅导;县疫情指挥部副总指挥唐致信对省州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新政策知识作了详细解读。

 

说明: 222.jpg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认真学习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政策知识,着力破解对疫情防控政策知识“不学习、不研究、不钻研”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会干、干不好”等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16日州、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全面系统学习中央、省州县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确保疫情防控政策知识熟记于心、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向家人和周边群众宣传讲解政策,着力营造全员学习、全民防控、全员防疫的浓厚社会氛围。要进一步提升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以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的小环境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加。